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细处着手为民办实事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杜鹃鹃
A+ A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河南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党委深入开展调研,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聚焦职工群众集中反映的现实问题,研究确定了13项内容,并明确了具体措施、牵头领导、牵头部门及完成时限。

许昌烟机公司相关牵头部门认真落实工作措施,通过调研,制定实施方案,并按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比如,在车间生产现场,安装移动式除尘装置,解决产品实物调试过程中丝束飞尘乱飞问题,改善了产品调试现场工作环境;到定点帮扶村襄城县姜庄乡耿庄村实地调研,支持改善村内道路照明、村委会房屋修缮以及村内环境提升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在公司党委引领下,各党支部(党总支)分别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共驻共建、科技进校园等实践活动。比如,结构件车间党支部为需要反复弯腰搬运零件的职工制作了专用转运工装,减少了职工的劳动强度;在新乡洪涝灾害时期,第一时间组织捐款、购买300条被褥、连夜赶往新乡灾区为百姓皆燃眉之急。公司办党支部购置图书,建立了“职工读书角”,搭建知识共享平台,促进职工成长。财审党支部党员服务队、机关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文峰广场爱心献血屋开展以“抗洪救灾献爱心,无偿献血见真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信息中心党支部走进当地中学,开展“科技兴国奋斗有我”科技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等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