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斌
A+ A

近日,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秦继玉主持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印发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烟草行业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措施的通知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党委书记秦继玉,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军,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健先后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也作了分享,大家结合实际,谈学习体会,谈收获提高,就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责任制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结合推进清廉湖南建设廉洁单元建设相关内容,将具体要求落实到行动中;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学透、落地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对公司党员参加行业网络党校专题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