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总装车间质量月期间开展员工培训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勇攀
A+ A

计划完成装配钳工、电工培训课时608小时;

计划开展一线操作人员装配技能培训380人天;

计划开展一线新进(含转岗)员工安全培训和质量培训38人;

……

这是湖南常德烟机总装车间计划在2021年质量月期间完成的员工培训工作。为保证工作质量、提升员工工作技能和工作效率,总装车间利用九月份质量月,聚焦开展系列培训。

此次为期1个多月的培训主要采取理论培训为主,培训内容主要涵盖:质量管理相关知识、安全生产知识、机械和电气装配通用技术条件、装配作业要素标准化作业、电气现场装配易错点实践教学、典型装调质量问题现象及原因剖析、超高速卷接设备的电气原理……

为保障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1日车间召集全体培训老师和学员在车间员工学习室召开了动员大会。在动员大会上,车间副主任彭潇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和培训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他指出:本次培训结束后,将由车间联合质检部对培训效果进行评估考核。授课老师公布复习大纲,每个类别题量不少于30道。考试前车间临时安排相关人员抽取复习大纲内部分题目作为笔试用题,笔试方式为闭卷考试,题目满分100分,学员得分在90分以上者才能判定培训合格。

为提高员工主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让员工切实感受到技能水平提升对自身的影响,2021年总装车间建立健全了相关培训制度和考核制度,使员工技能水平高低与其自身待遇直接挂钩。在培训期内,通过车间考核完成车间计划培训任务的学员,车间给予一定的绩效奖励;未能在培训期内通过考核的学员,车间安排其重新学习,并取消奖励。

近年来,总装车间将精益理念引入员工培训工作中,为作好此次员工培训工作,车间将职责落实到人,确保培训知识点能够让员工们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让培训成果在车间的实践生产中落到实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