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为石家庄卷烟厂实施ZJ119培训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惠麟
A+ A

因制丝车间进行改造,石家庄卷烟厂9月份全厂停工,希望在此期间公司为其实施ZJ119型卷接机组技术培训。由于疫情原因,经过双方多次沟通,最后决定由公司为石家庄卷烟厂开展远程视频培训,这是公司客户培训中心第一次尝试远程视频教学。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湖南常德烟机研究所工程师郑先波、邱业全、李艳、陶韶华、赵坚和鸿捷源公司工程师为石家庄卷烟厂的65位学员进行ZJ119型卷接机组远程视频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设备结构及原理、电气控制原理、气路连接方式、HMI操作系统介绍及界面布局、常见故障分析和传感器在线取样等相关内容。虽然是远程视频教学,但是在教学过程中,老师和学员们积极讨论,互动较多,为石家庄卷烟厂学员在线答疑解惑,解决了学员在操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取得了一定的培训效果。

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探索和迅速转变培训方式,创新培训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一直是客户培训中心的追求。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