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市市长刘涛一行到许昌烟机现场调研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鹃鹃
A+ A

近日,河南许昌市市长刘涛、副市长赵淑红一行到许昌烟机公司现场调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松军,副总经理王向东,许昌市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管委会主任袁树林等陪同调研。

刘涛一行到公司机加车间、立体仓库、装配车间进行了现场调研,吴永胜就公司概况、生产经营情况、产品技术研发、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在生产现场调研时,刘涛认真查看了烟机产品精密零件加工情况,对公司生产管理水平和精益加工制造能力表示肯定。刘涛表示,要通过深入开展“万人助企”活动,积极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企业提质发展。刘涛鼓励企业要紧紧抓住烟草行业实施智能化改造的重大机遇,加强与本土数字企业的对接合作,提升产业配套能力,进一步做大做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