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召开强化设备保养工作专项会议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蔡坤伦
A+ A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生产现场专项整治行动和“两深一防”工作取得的良好效果,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召开强化设备保养工作专项会议。

会议针对设备保养扩大了保养检查覆盖面,即日起对车间所有工序保养质量效果进行全覆盖检查;扩充了设备保养专项检查小组成员,进一步明确责任分解落实,严格过程监督考核;同时,车间领导带队检查,深入现场开展过程指导,坚持“五无”标准,对保养点位、标准、方法等深入保养现场进行过程指导,对保养安全注意事项持续强调说明;完善保养检查机制,区域检查负责人严格按照《制丝设备保养技术标准》要求开展设备保养检查工作,统一检查标准,及时将当日保养检查结果汇总通报并督促整改,不断提高保养主动性与设备保养质量,全面推进设备保养工作持续改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