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与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开展搬迁项目技术交流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拓、刘武斌
A+ A

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与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开展了烟草设备搬迁经验分享交流会,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技改副厂长李纪文、设备副厂长黄文辉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为满足生产发展需要,将在2022年从汉阳区罗七路的老厂区搬迁到东西湖区环湖中路的新厂区。交流会上,李纪文表示,材料厂2022年生产任务繁重,加上异地技改项目,将极大的考验人员调动配合及设备维护,希望能够与许昌烟机深入沟通、互相配合,圆满完成搬迁和生产任务。

许昌烟机公司从设备搬迁项目的前期准备、实施过程、收尾过程以及施工过程管理四方面介绍了公司关于搬迁项目的施工总体部署方案,并以其他烟厂搬迁项目为例,详细介绍了搬迁项目过程中用到的专用工装、底板、专项施工方案等。双方以答疑的形式深度交流了在设备搬迁过程中安全管理、施工进度管理、施工作业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交流,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对许昌烟机的搬迁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够大力支持该厂搬迁项目,同时进一步加强双方成型机组技术交流,建立创新联盟,针对定制化需求做到精准研发,推动合作研发项目,提高双方研发水平。    (李拓 刘武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