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启动2021年度精益创优评价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全丽
A+ A

 为深入推进公司精益创优评价工作,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按照公司2021年精益创优评价工作计划安排,1月13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2021年度精益创优评价工作启动会,公司精益创优评估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精益创优评估小组从工作开展的总体思路、开展方式、阶段安排及实施计划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度公司精益创优评价工作的整体情况。围绕“统筹规划、资源聚焦”的原则,抽取8名专家,分为四个评估小组,以“管理自诊断”的方式开展工作,专家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从“外”向“内”的视角跨部门诊断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改善措施,实现企业精益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总体上遵循“一个中心、两种方式、八个步骤”的思路,通过明确需求、发现问题、评估诊断、形成报告、反馈结果、实施改进、检验效果、固化成果等组织开展2021年精益创优评价。

随后,评估小组组长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对精益创优工作的理解认识,做好精益评价工作是完成集团公司目标责任书重点工作任务,又是对公司精益管理工作的一次集中评价,更是各位专家打破岗位壁垒、跨职能界限开展企业管理及提高管理能力的途径。精益创优评价工作围绕研发、制造、营销等核心价值链相关70多项指标展开,是推进各项精细化管理成效的具体体现。因此,精益创优评价是企业精益管理工作的检验,从指标数据入手,通过持续改进优化,最终落脚到指标数据的提升,以量化数据的形式呈现出来。精益创优评价作为近阶段每年都要完成的重点工作,各位专家要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优秀经验或做法,围绕“少而精”的理念,实现问题诊断一个,解决一个,提升一个,固化一个。

最后,小组成员围绕精益评价工作开展的相关关键点和细节进行沟通交流。下一步,公司将按照《2021年度精益创优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公司精益创优评价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