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攻坚克难——许昌烟机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鹃鹃
A+ A

近日,在许昌市疫情防控进入巩固成果、动态清零的攻坚时刻,许昌烟机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

360截图20220519144409598.jpg


复工复产正在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360截图20220519144418479.jpg

生产一线上各个岗位的职工正在专注工作

自全市进入封闭静态管理后,公司积极筹划,围绕整线配套订单、客户急需关键设备及零配件需求,科学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启动“驻厂封闭安全生产”应急响应,由多个部门重要岗位组成的120余人“驻厂封闭安全生产”专班,于5月13日正式投入生产。

与此同时,全力做好信息化基础服务工作,保障公司职工在疫情封控居家期间,可通过远程办公等方式顺利开展科研生产工作。为做好用户现场服务,公司十多名安调人员放弃了“五一”假期,在昆明、广州、会泽、贵州、宁波、台湾等烟厂开展安调和售后服务工作。

出差在外一个多月的他们,为将疫情对用户服务的影响降到最低,没有回家与亲人相聚,仍奔波辗转在各个用户厂家,坚守在用户安调一线,加班加点、辛勤付出,全力为各地烟厂生产经营提供服务保障工作。

当前,许昌市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已有五百多名职工重返工作岗位。大家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号召,全力以赴加速复工复产进度,奋力把疫情造成的生产经营损失夺回来,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目标双胜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