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优秀青年职工代表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琼/文
A+ A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学习优秀青年事迹,做合格国企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两学两做两争当’活动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宣讲并学习公司优秀青年职工代表的先进事迹。

许昌烟机开会.jpg

活动前期,经过各团支部推荐、公司团委综合评议研究,共推选出七名优秀青年职工代表,覆盖了公司研发、生产、管理等部门。之后,邀请优秀青年职工代表,围绕各自的职业成长经历,撰写宣讲材料,经公司团委审核后,将宣讲材料录制成短视频,由公司团委统一整理制作成“许昌烟机公司优秀青年职工代表先进事迹宣讲视频”。

各团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机关团支部集中学习后,与会团员青年提前准备、精心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学到的经验做法或亮点特色,实现了1+1>2的效果;备料车间团支部学习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以公司近期开展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和考试为契机,不断提升岗位作业本领。

通过开展公司优秀青年职工代表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习他们刻苦钻研、兢兢业业、吃苦耐劳、忠诚奉献的优秀品质与精神,教育激励团员青年勇担企业改革发展重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两学两做两争当”活动精神,快速成长为栋梁之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