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统筹资源全力提升客户培训质效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姚汝超
A+ A

近期,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各卷烟工业企业关于卷接机组技术培训的需求,除组织年度计划之内的客户培训外,还集中组织了ZJ118、ZJ119型卷接机组技术培训班和5次临时培训。

培训采用分班分组专项学习方式,由来自研发中心、总装车间、安保部和配件公司的专家授课。卷烟工业企业的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卷接机组的设备结构原理、工艺流程,以及设备电气原理、维护保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技术问题等内容,重点学习了关键部套的基本结构原理和装配规范流程。同时,技术培训班还安排了上位机界面操作、智能传感器、重量控制系统等内容。

虽然今年以来客户培训学员人次、培训课程、培训班次不断增加,但通过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培训班均能达到预期效果。针对客户对技术培训提出的新要求,尤其是定制化、个性化培训需求,常德烟机公司积极配合,全力满足客户需求,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