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发布两款新型数字产品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揭曼妮
A+ A

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在上海中臣烟草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召开数字产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上海烟机公司发布了“慧诊”便携式诊断仪与“致汇Link”边缘云平台两款新型数字产品,填补了行业在该数字产品领域的空白,进一步增强了公司设备智能管理与服务能力。

“慧诊”便携式诊断仪是一款专业的机械故障诊断工具,是公司推出的第一款便携式诊断仪。该产品基于振动数据的采集与分析,可便捷地为用户提供实时设备诊断,更加高效地实现设备故障“事前预防”,有效提升设备运行效率。发布会就该产品的使用功能、操作方法、应用场景及市场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对该产品“更创新、更简易、更可靠、更即时”的特性给予了高度肯定。

“致汇Link”边缘云平台是公司推出的首款边缘侧平台产品,可部署在卷烟工业企业的车间层、工厂层,承担烟机设备海量数据、业务数据的就近处理和分发,能为卷烟工业企业车间物联网的部署应用提供稳定高效的服务,为行业工业互联网“云—云—边—端”的架构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