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俄勒冈华盛顿县禁止调味尼古丁电子烟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11月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新冠大流行之前,卫生官员表示,青少年吸电子烟是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应对的公共卫生问题。

2019 年,大约 26% 的 11 年级学生和 15% 的 8 年级学生报告使用了某种类型的调味尼古丁。现在,他们又要开始了。

华盛顿县公共卫生部门的烟草预防专家 Gwyn Ashcom 说,虽然他们在防止孩子使用可燃烟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电子烟却打开了开关,迫使他们追赶。

「当电子烟上市时,我们看到数字猛增。」Ashcom说,「在短短几年内,我们看到使用量增加了 10% 以上。」

她说,在儿童中,尼古丁的使用会影响记忆力、听力和注意力,这会让他们在未来更容易上瘾。

周二,华盛顿县委员会以 3 比 2 投票赞成全面禁止调味尼古丁和烟草产品,成为俄勒冈州第一个发布全面禁令的县。该法令还禁止任何烟草或尼古丁产品的销售或促销活动。

官员们认为其他地方也会跟进。

Ashcom 表示,他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制定此类立法。她说,现在正是时候。

华盛顿县委员会主席凯瑟琳·哈灵顿 (Kathryn Harrington) 表示,委员会有责任通过这项保护儿童的法令。她说,店主和零售商在不向儿童销售产品方面做得很好,但问题已经扩大——现在是时候做点什么了。

「尽管如此,还是有成年人向年轻人提供这些产品,所以不管你喜不喜欢,我们都需要采取更严厉的措施。”哈灵顿说。

Ashcom 表示,其他颁布类似禁令的城市报告称,年轻人使用此类产品的比例下降了 1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