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苏吴江区烟草专卖局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超2000万元特大假烟案件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烟草专卖局在苏州市烟草专卖局统一指挥下,联合公安部门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超2000万元特大假烟案件。

   在近三个月的蹲点、跟踪侦查中,吴江区局专卖人员充分发扬“敢啃最硬骨头”的担当精神,与不法烟贩斗智斗勇,积极借助公安部门的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全面布控。3月17日夜间,专案组实施突击收网,现场查获假冒伪劣卷烟2805.86件,标值2239.49万元,控制涉案当事人6名,涉案车辆3台。

   该案是吴江区局历来查获单案卷烟数量最多、案值最高的假烟贩售案件,目前仍在积极侦办之中。下一步,吴江区局将继续会同公安部门,深挖线索、追根溯源,力争扩大战果,为维护国家和消费者利益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