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涉案金额达70万元!河北唐山一对夫妻贩卖假烟被抓获!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唐山微生活
A+ A

  通过社交网络平台,河北唐山一对夫妻利用快递采取“蚂蚁搬家”的手段,从广西边境购买假烟进行销售,进而牟取暴利。近日,古冶警方经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了贩卖假烟的张某夫妻两人,摧毁了一条横跨2000余公里的涉及两个层级贩卖假烟网络,涉案金额高达70余万元。


  2月底,古冶公安分局食药安大队联合区烟草专卖局在一次联合检查行动中发现,家住古冶的何某通过快递在广西购买假烟,数额巨大。古冶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跟进侦查,经过多日循线追踪,民警发现,销售假烟的犯罪嫌疑人为身处广西某地的张某夫妻。专案组立即启程远赴广西,经日夜蹲守、秘密跟踪,于2月28日成功将张某夫妻二人抓获,随后在其家中搜查出尚未出售的假烟132条,在快递点追回正在邮寄的假烟203条。


  据了解,张某夫妻从广西与越南边境处购买假烟,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进行销售,然后以快递的方式运输,快递均以当地土特产的包装进行伪装,转而销往各地。快递员以每2条烟15元的价格收取快递费,据警方不完全统计,张某夫妻邮寄假烟的快递费用已高达1.8万余元。

  经审讯,张某夫妻如实供述了自2019年6月以来非法购买销售假烟,涉案金额达7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古冶警方已将涉案嫌疑人张某夫妻二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