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安徽省局部署2021年专卖管理转型升级完善深化工作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召开会议,部署2021年专卖管理转型升级完善深化工作。    

   会议宣读了《安徽省烟草专卖局2021年完善深化专卖管理转型升级实施方案》,对2021年完善深化专卖管理转型升级的主要任务及重点举措进行了研究部署。会上,各直属单位依次汇报了2021年以来专卖管理转型升级工作成效及试点任务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专卖管理条线积极顺应“互联网+”技术和“放管服”改革形势要求,以“强化、精简、整合”为原则,按照“数据先导、稽查上移、监管下沉、管服协同”十六字方针,突出优化职能、完善标准、提升素能三个重点,打假打私、市场监管、政务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就做好2021年完善深化专卖管理转型升级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站位”,增强组织领导力;二要突出“数据先导”,增强情报研判力;三要突出“稽查上移”,增强打假威慑力;四要突出“监管下沉”,增强市场控制力;五要突出“管服协同”,增强专销结合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