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崇义县烟草专卖局“三加强”提升卷烟规范经营水平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小春
A+ A

近日,江西赣州市崇义县烟草专卖局“三加强”提升卷烟规范经营上水平。

加强清理整治。不断完善与公安、工商、交通等职能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在信息共享的基础上,定期开展多部门参与的市场整治行动,对物流配送站、集贸市场、汽车站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采取错时检查,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形成执法合力,严防卷烟非法流通。    

加强内部监管。突出抓好大户治理、订单采集等关键节点,管控好各环节经营行为,对内部人员在卷烟经营中是否存在违规经营、拜访不到位重点检查。同时,严格依照相关考核标准加强监督、考核和问责,对整改措施中制订的整改目标、完成情况,及时进行公示,确保内部监管工作取得成效。     

加强规范教育。定期组织全员学习卷烟规范经营的各项政策、制度、规定,将思想统一到严格规范卷烟经营秩序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对严格规范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规范意识和自律意识,努力营造全员讲规范、自觉守规范的良好氛围,坚决杜绝卷烟不规范行为发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