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烟草专卖局持续开展专卖队伍思想作风整治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国兵
A+ A

为确保全市系统专卖队伍思想作风稳定,以专卖执法“三个绝不能发生”为总要求,江西景德镇市烟草专卖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两项整改”专项巡察持续开展专卖队伍思想作风整治。

一是突出重点。督导组以2019年以来对改变案件性质、降低处罚标准、1万元以上案件、中小学周边许可证办理等为重点,通过核查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进一步查找是存在问题与不足。

二是注重整改。对督导中查找到的问题逐条逐项建立台帐,进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到位;对收集到的线索进行全面核查,做到问题不核查清楚不放过,问题不得到整改不放过。

三是注重效果。对专卖队伍思想作风专项整治及“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形成典型案例编制成口袋书,注重教育效果,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做到警钟长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