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精准发力织牢法律防控网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丹
A+ A

2021年以来,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精准发力,全面推进法规工作。

一是深入推进行政执法工作。市局职能部门围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专卖执法检查审批流程的执行等方面,对县区局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逐个单位查漏补缺,并将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工作亮点及检查情况形成“3+1”检查月报,进一步打牢专卖执法基础。同时,切实加强专卖执法资格管理,严把执法资格“入口关”,全面开展执法资格年度审验,并将审验结果如实上报。

二是筑牢法律风险防控网。结合实际,修订《合同管理办法》,对合同管理职责、合同审核、签订与归档、履行与变更、纠纷处理、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细化,完善问责机制,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同时,开展一季度合同备案管理工作,动态掌握合同履约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合同签约方的风险审查。

三是强化员工法律意识。紧扣主题,组织县区局有针对性地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宣传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及为广大消费者答疑解惑,树企业良好形象。同时,组建普法志愿者队伍,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百万网民学法律”系列知识竞赛活动,举办行政法专题培训等,在全市系统掀起学法用法的热潮,营造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