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安徽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重点案件专题部署会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日前,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重点案件专题部署会,会议通报了案件侦办情况,各县级局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专卖管理条线认真落实国家局党组部署和省局工作要求,按照“数据先导、稽查上移、监管下沉、管服协同”的指导方针,挖潜转型升级运行质效,重点在市场控制能力的提升、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为“十四五”专卖管理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发挥市委政法委牵头统领作用,构建高效联动联合打击新机制,形成配合密切,行动快捷,解决重大疑难问题,推动卷烟打假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围绕“查烟办案”工作中心,重点打击生产环节,物流寄递和互联网自媒体涉烟违法犯罪。紧盯变化,在横向上和纵向上不断完善协作机制,做足“功课”,提升打击精准度。三是对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易发、明确以监管创新推动重点监管领域破局破题,突出打假破网,筑牢卷烟市场监管防线。四是依法加强电子烟监管,坚决打击违法违规制售电子烟行为,积极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