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贵港市烟草专卖局印发2021年专卖管理工作要点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及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烟草专卖局印发《2021年专卖管理工作要点》,全面部署全年专卖管理工作。

市局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贵港烟草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立足贵港烟草新发展阶段、贯彻高质量新发展理念,以党建引领为中心,以法治建设为主线,夯实专卖管理根基,努力推动打私打假、合规管理、市场治理、许可管理、队伍建设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为贵港烟草高质量发展及“十四五”的良好开局提供有力保障。

市局明确,为确保2021年专卖管理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突出抓好七项重点工作:一是重点抓好卷烟打假打私,实现破网质量取得新突破。二是重点抓好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实现市场整治新成效。三是重点抓好真烟非法流通治理,确保合规体系建设落地取得新成效。四是重点推动“243”运行体系建设,确保自律互助小组平台运行质量取得新突破。五是重点优化互联网+政务工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新气象。六是重点加强专卖管理队伍建设,为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七是重点抓好宣传报道工作,塑造贵港专卖执法新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