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武威民勤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卷烟真伪鉴别培训助推队伍素质再提升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英
A+ A

为进一步加强专卖队伍建设,推进人才素质培养,提高执法人员卷烟鉴别能力。近日,甘肃武威民勤县烟草专卖局举办了卷烟真伪鉴别实务培训。

培训会采取“化繁去简”方式,紧密围绕假烟特征、卷烟包装机型及工艺、原辅材料特性、商标印刷特点、防伪技术、当前假烟动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目前市面常见的卷烟品牌,从包装机型、两端封口、封签、拉带、烟丝、钢印及防伪特征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专卖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卷烟真假鉴别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有效提升了业务能力,为提高市场管控能力、加大假烟案件查处力度、切实守好辖区市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