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平凉泾川县烟草专卖局持续强化电子烟监管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丽丽
A+ A

为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甘肃平凉泾川县烟草专卖局持续强化电子烟监管,开展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监管工作。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结合APCD检查走访,对辖区内卷烟零售商店进行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等有关规定要求,并在辖区内卷烟零售商店的柜台显眼位置粘贴“禁止中小学生吸烟、不向未成年人售烟”标识,提高零售客户守法经营意识。

全面排查,持续管控。结合近期“春雷”专项行动,开展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行为专项治理,对全县中小学周边文具店、食杂店、便利店等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把治理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作为长期重点工作,持续营造电子烟管控的高压态势。

强化监管,严厉打击。积极联合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中小学校周边市场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专项治理,督促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积极推动相关部门利用后续监管和行政处罚手段加以惩戒,依法取缔违法经营者。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