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护航人民美好生活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鄢文静
A+ A

为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让民法典走到居民身边、走进居民心里,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在新民社区开展了“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小册、讲解展板内容、现场答疑解惑等通俗易懂的形式,为居民群众普及民法典有关常识介绍如何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社会生活中的各类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宣传单116份,解答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扩大了《民法典》的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营造了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崇尚民法典的浓厚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6c03855484609b98e1c4db0f7992fbe.jpg


f884804d601657be02c7e312b8e0f1e.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