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安阳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 四个“不放松”提升规范经营监管水平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琳琳
A+ A

近期,河南安阳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充分发挥内部监管职能,“四个不放松”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提升了规范经营监管水平。

一是不放松宣传教育。全员充分认识规范经营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规范经营“生命线”意识不动摇,把规范经营责任扛在肩上,融入思想,落到行动,敢于担当,将规范经营践行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二是不放松重点监管。全面推进“8+1”监管,并对照省局规范经营考核办法,对卷烟经营环节监管内容进行细化、量化、固化,与定期检查、日常监管、案件办理充分结合,抓早抓小排除违规经营风险隐患。

三是不放松外流线索。密切关注国家局系统外流案件信息,扎实开展案件倒查,关注外流案件性质、外流品种、车辆及物流寄递企业等特征,为专卖打击涉烟违法行为提供有效线索,并对重点物流企业进行警示约谈,切实遏制通过物流寄递手段外流卷烟行为。

四是不放松部门配合。落实规范经营“34588”监管工作机制,积极发挥“四员联动”功能,密切沟通配合,加强信息收集、反馈和共享,形成监管合力,提升卷烟规范经营监管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