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省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丹
A+ A

为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近日,江西省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为组织好此次案卷评查工作,市局职能部门专门制定《案卷评查工作方案》,明确评查范围、评查内容及标准、评查方式和工作要求,并扩大覆盖面,将执法视频纠错、法律法规知识测试与案卷集中评查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参评人员业务能力,夯实专卖执法基础。在评查过程中,采取现场抽签分组、4轮交叉评查的的方式,严格按照省局案卷评查标准,从案件事实是否清楚、程序是否合法、法律条款适用是否准确、文书制作及装订是否规范等方面,对各单位抽取和自荐的24份案卷进行集中评查,实行多双眼睛找问题。

下一步,南昌市局将在对各单位案卷评查情况进行全面复核的基础上,逐个单位下发案卷评查问题清单,并对评查各环节发现的问题进行扣罚,避免老问题重复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