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销售假烟 = 自毁生意!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宗永
A+ A

在卷烟这个行业里,总有一些别有用心之人为了不法利益制售假烟,也有一些零售户在所谓的“便宜”面前毁了生意。

现在的售假分子不仅打着“正品卷烟,低价出售”的旗号上门推销,还善于利用互联网伪装销售假烟。相关法律规定,销售假冒伪劣卷烟属于违法犯罪行为!咱们零售客户要诚信经营,坚决对假烟说不!

各零售客户之间要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只有携手同行,卷烟市场才会越来越规范,越走越有盼头!

根据《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规定,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草专卖品的,由当地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止销售,没收违法所得,处以违法销售总额20%以上50%以下的罚款,并将非法销售的烟草专卖品公开销毁。

根据《刑法》及两高司法解释规定,销售假冒卷烟的销售金额达到5万元的,或者销售金额未达到5万元,但与未销售货值金额合计达到15万元的,构成非法经营罪,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