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宣威羊场专卖管理所开展卷烟市场清查管理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为认真做好零售许可证办理与后续监管工作,云南宣威市烟草专卖局羊场专卖管理所于7月23日至7月28日期间,在辖区内开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自查工作,对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从办理程序到后续监管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全面自查自纠。

按照统一要求,专卖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清户登记,详细统计辖区行政自然村涉及烟草专卖在籍人口户数,并对现有持证零售户数,按照《宣威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设定布局标准计算剩余办证空间等基础数据,切实掌握辖区内零售许可证总体情况。

在做好清户登记的同时,该所还对本辖区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摸底,核查是否存在后续监管不到位问题,认真对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和实际经营地址进行核对检查,对于存在的“人证不符、证址不符、证照不符”等情况,认真排查登记,制定完善措施、进行全面彻底清理。

另外,对不再经营卷烟或经常出现违法违规经营卷烟的零售户,该所严格按照上级规定,通过专卖卷烟零售许可证退出机制引导其退出卷烟零售市场,实现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能进能出”的可控范围,促使卷烟零售户管理由静态管理向动态管理转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