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北省烟草专卖局、省公安厅联合开展2021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日前,河北省烟草专卖局、河北省公安厅联合印发《2021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认真落实国家局、公安部工作要求,巩固深化联合机制,在全省范围开展2021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由河北省局和省公安厅全面指挥协调,行动时间从7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根据当前全省卷烟打假打私和市场监管工作形势,专项行动确定了严防制假活动向河北省境内转移、坚决打击中转运输分销活动、加大对省界交通要道的检查、打击利用互联网实施涉烟违法犯罪活动、深化烟叶烟丝源头打击和重点治理、坚决防范和严厉打击海上走私卷烟活动、强化情报信息交流、推动重大案件侦办等七项工作重点。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结合本地实际,抓好工作实施,切实做到人员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经费落实,将打假工作纳入各单位年终绩效考核。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曝光典型案件,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二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大追刑力度。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信息交流,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严肃查处大案要案,加大对涉烟网络主犯的抓捕追刑力度,加快协调对侦破的涉烟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的追刑工作,依法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分子。三要加强督促指导,推进案件办理。省公安厅、省烟草专卖局将加大大要案的调度指挥力度,各单位对跨市重大案件要密切配合、协调一致,确保打击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