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宜春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严控真烟异常流动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闻俊怡
A+ A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有效遏制真烟异常流动势头,近日,江西宜春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严控真烟异常流动。

一是强化货源投放监管。分析卷烟异常流动数据,将异常流动突出品规抄告营销部门,对异常流动突出品规的货源投放情况进行监督,确保货源投放均衡平稳。

二是强化日常监管。利用管控平台预警,加强对辖区异常客户的梳理分析,明确重点监管对象,紧盯违法大户的经营动态,加强对库存较大零售户的动态监管。

三是强化信息互通。对发现的异常信息,及时向专卖、营销、物流等部门进行反馈,构建发现问题、报告问题、反馈问题、督导整改的监管闭环,推进跨部门联合监管。

四是强化责任追究。严厉查处内外勾结、为违法违规大户通风报信、提供便利等行为,对“主观故意、组织参与、内外勾结”重大违规问题“零容忍”,无论数量和金额多少,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