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案值超千万元!广州从化警方打掉一个制售、运输假烟团伙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羊城晚报网络版
A+ A

近日,广州从化警方分别在广州、肇庆同时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打掉一个制售、运输假烟团伙,抓获嫌疑人3名,捣毁2个仓储假烟窝点,缴获打码机1台,作案车辆2台,各种品牌假烟1500多箱,涉案价值1300多万元。

f6e2fa7847f172944cb2c36624dff16f.jpeg

7月中旬,从化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从肇庆四会市运输假烟到广州进行分销。经查,张某(男,47岁)频繁往返于广州、四会两地,民警顺藤摸瓜,锁定位于四会白沙镇的2个仓储假烟窝点,并掌握该制售、运输假烟团伙的成员架构和活动规律。

8月26日凌晨,从化警方得知嫌疑人张某从四会运输一批假烟到广州,收网时机成熟。在当地警方的支持配合下,民警分别在广州、肇庆同时开展收网行动,抓获嫌疑人张某(男,47岁)、刘某(男,22岁)。当晚,另一名同案嫌疑人张某潮(男,23岁)迫于压力,主动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嫌疑人对其制售、运输假烟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从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烟草制品属于国家专营,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运输、储存、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草制品,否则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广大消费者也应该提高警惕,要善于识别真假,谨防上当受骗。若发现假冒伪劣卷烟,应立即向当地烟草专卖局举报,或拨打110电话报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