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联合开展烟叶收购专卖执法检查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9月15日21时至16日凌晨6时,根据曲靖市局的统一部署,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排兵布阵迅速出击,联合县公安分局开展集中夜查行动,有效防止辖区内烟叶非法流通。查获无证运输烟叶案件6起,涉案烟叶3220公斤,总案值13.25万元。

为有力打击“两烟”涉烟违法行为,确保全县2021年烟叶收购期间“两烟”生产经营正常有序,师宗县多措并举,设置了打击烟叶非法外流流动打击组2个,每个组10人,负责严厉打击擅自收购、囤积、无证贩运烟叶等扰乱烟叶收购秩序的行为;同时8月25日由县政法委牵头,组织设置了一个维护烤烟收购秩序小组,成员由公、检、法、司、烟草专卖局5个部门共8人组成,负责收购秩序维护巡回监督检查及处理突发事件。全县共设置县级卡点8个,其中高速公路入口5个,出市的主通道2个,出县的主通道1个,每个县级卡点配备了6名执勤人员。8月1日各乡镇设乡级卡点15个,每个卡点配备4名执勤人员。全县共计配备卡点执勤人员108人。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按照曲靖市局及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始终秉承巩固公、检、法、司、烟“五位一体”协作机制,进一步扩大“战略圈”,打好“组合拳”,坚决阻止不法烟贩的掠夺,防止外来烟叶的冲击,切实为师宗两烟市场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全县各乡镇(街道)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同步严打烟叶外流,确保师宗县顺利完成2021年烟叶收购任务,助力农民、财政双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