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积极参与崇左市2021年反走私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大新县烟草局 夏小植
A+ A

为进一步宣传引导群众远离走私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响应崇左市打私办反走私宣传工作,从10月19日起,广西大新县烟草局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反走私卷烟宣传活动。

一是制作宣传展板,展板内容包括走私卷烟危害性、寄递卷烟相关规定、吸食假烟的危害等方面,通过展板引导人民群众了解走私具有影响社会秩序、公共安全的危害性。

二是深入边境乡镇、景区,重点在硕龙镇、下雷镇、德天瀑布景区、明仕田园景区等,向村民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反走私烟科普视频,普及反走私法律法规知识。

三是设置宣传牌,在大新县146个行政村设立宣传牌,悬挂反走私宣传标语,公布反走私举报电话,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守法自觉性。营造良好的反走私社会氛围。

今年以来,大新县烟草局坚持“清市场、守国门、堵通道”的工作方针,联合公安、市场监管、边管、打私办等部门破获多起卷烟走私案件,查处涉烟案件42起,查获非法卷烟5953条,有效震慑了大新边境走私卷烟违法活动的嚣张气焰。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