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竟敢倒卖初烤烟叶?!这些栽了吧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弥渡警方
A+ A

为确保辖区烟叶收购安全有序,维护广大烟农合法权益,2021年烟叶收购期间,云南弥渡县公安局不断加大各类涉烟违法犯罪的打击处理力度,于一个月内先后查获非法经营初烤烟叶12车,抓获违法嫌疑人12人,扣押初烤烟叶10.58吨,涉案总价值43万余元。

屏幕截图 2021-10-21 155756.png

9月7日凌晨2时许,弥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群众提供线索,在南景线(南涧至景东方向)牛街乡木掌龙潭村段,查获李某洪、胡某冲、陈某、李某4人驾驶的4辆小型客车上装有的大量初烤烟叶,总重4.33吨,涉案价值18.9万余元。

10月1日20时38分许,经侦大队在弥牛路大麦地村路段当场从2辆微型车上查获初烤烟叶1.3吨,抓获违法嫌疑人邵某支、余某军2人。当晚22时29分,民警又在苴力镇阿求河村路段当场从2辆微型车上查获共计1.6吨初烤烟叶,抓获违法嫌疑人张某权、陈某2人。4车烟叶预估价值10万余元。

10月5日凌晨0时,民警在弥渡县九顶山收费站当场从2辆微型货车上,查获非法运输初烤烟叶1.83吨,涉案价值约7.3万余元。当日6时30分,民警又在同一地点查获2辆微型车,非法运输1.52吨初烤烟叶,涉案价值约6.8万余元。

经现场盘问核实,涉案的12名驾驶员均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涉嫌非法经营初烤烟叶。经弥渡县烟草专卖局初查,其中3人构成刑事犯罪,案件已移交弥渡县公安局进一步办理,其余9人已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