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专卖行车安全小常识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编写 作者:班靖
A+ A

市场监管不分白天与黑夜,24小时随时待命,在遇到紧急出动时或者在日常的车辆出行中,要确保人员的安全。笔者针对专卖行车安全提几点小常识:

一、出车前一定要进行安全检查,油量是否充足,各部位是否有渗漏,是否有异响,轮胎胎压是否正常等,只有各项基础检查做扎实了,才能保证行车过程中的安全。

二、在行车过程中观察清楚。对路面情况,要及时全面仔细的观察清楚,如没有视力受阻,无法看清前方情况,就应当减速、鸣笛,再前行。

三、正确迅速的判断。对看到的路面情况要主动认真的思考判断,该慢就马上慢,反应要 快要积极。要及时根据路面情况迅速调整好车速。

四、 一路预防,全面预防。开车时要善于发现问题,对路面情况要仔细观察并做好预防心理,预防是一道有力的安全程序,开车时预防措施不到位,安全指数就显露很薄弱。预防的关键是预防措施一定要到位。

五、遵守交通规则。在转弯和变更车道时,有人是遵守交通规则,也有人是不遵守交通规则,这里有极大的区别。在转弯和变更车道时,很容易发生事故,以随意的心态行车,非常危险。遵守交通规则,在转弯和变更车道前提升注意力。

六、车速要能确保安全。选择了慢,就是选择了安全。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行驶给自己带来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也为他人带去了隐患。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安全行车,利己利他利大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