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涉案75万!云南元江查获贩运中转缅北假烟连环系列窝点大案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余赟赟
A+ A

11月12日-15日,云南省玉溪市元江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公安局在元江、墨江、宁洱三县查获非法运输、中转缅北假烟连环系列窝点大案,查获缅北假冒伪劣成品卷烟396万支,案值75万元,抓获涉案嫌疑人6人。

元江图片4.jpg

12日,元江县烟草专卖局接报,有两名男子各驾驶一辆小轿车满载缅甸仿冒云南卷烟从普洱某地途经元江拟往昆明。接报后,元江县烟草专卖局立即联合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和专卖执法人员奔赴昆曼公路重点路段设卡堵截,凌晨4时许,在元江某路段,对两辆轿车例行检查时,从该两辆轿车上查获缅北假烟800余条,抓获涉案嫌疑人2名,经突审,李某、赵某如实供述了不定期以租车方式从普洱市墨江、宁洱两县分批次装运缅北假冒伪劣成品卷烟销往昆明的犯罪事实。为尽快将所有涉案嫌疑人抓捕归案,烟警乘胜追击,连夜驱车赶往墨江、宁洱两县展开抓捕行动;当日9时许,在墨江县双胞小镇某地抓获嫌疑人2名,在其租赁的中转仓库缴获假冒伪劣卷烟1550余条,经初查涉案金额达25万元。经3个昼夜的蹲点守候,15日14时,在宁洱县城乡结合部某村租赁的民房内查获缅北假冒伪劣成品卷烟7550条,抓获涉案嫌疑人2人,涉案金额50.362万元。

  目前,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元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