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案值超千万!广州“12·25”特大走私雪茄烟烟丝案告破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邓思思
A+ A

2021年12月25日21时30分,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烟草专卖局联合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广州海关缉私局情报技术处,天河区公安分局食药环侦大队、林和派出所、天园派出所、刑事案件侦查大队组织成联合专案组,成功打掉一个非法走私雪茄烟、烟丝的犯罪团伙,现场查获雪茄烟共231个品种合计12.8838万支,走私烟丝共24个品种合计1572盒,笔记本机1台,案值约1057.4万元。 

联合打击协作机制是打假打私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的重要抓手。该案在广州海关缉私局、广州市公安食药环侦支队和广州市烟草稽查支队统一指挥协调下,于重庆市、佛山市、广州市三地同日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经初步调查,涉案烟草专卖品来源于境外,嫌疑人无法提供该批卷烟来源证明,其利用店铺及互联网,通过零售和物流寄递的方式销售涉案烟草专卖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下一步,天河烟草将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继续深化与公安、海关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共同督办重大案件,严打互联网+物流寄递分销假私烟活动,切实维护国家财政税收和烟草市场环境。

专案组在其中一处销售窝点查获走私雪茄烟1.85万支,现场货值超68万元。

执法人员正在清点涉案物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