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积极部署开展“元春”卷烟市场监管专项行动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针对元旦、春节期间涉烟违法行为高发、频发的特点,近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重点对象的监管,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积极部署开展“元春”卷烟市场监管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

师宗县局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重点对象的监管。进一步加强对火车站、汽车站、码头、酒店、高速公路沿线服务区、加油站、农村集镇、旅游景区的监管力度。加大对物流快递环节的监管,加强卷烟配送环节监管,严格落实送货到户确认,真正做到落地销售。

加强APCD分析预测,狠抓假烟、走私烟、烟叶烟丝、市场检查,提高巡查检查命中率。落实零售客户分类管理,强化历史违规户等重点监管。梳理外流烟线索,盯紧违规经营销售大户。创新市场监管手段,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各职能部门协作,落实物流快递企业重点管控。主动收集举报线索,提升案件查处准确性和时效性。运用区域协作机制,强化毗邻单位沟通,加强区域联合执法和边界防御,坚决查处无证运输,严防非法卷烟流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整治行动,主管领导要亲自部署、靠前指挥;专卖管理部门要认真谋划方案,加强组织协调,抓好舆论宣传,曝光典型案例,提高专卖执法震慑力。加强组织协调,注重加强与公安、交通、邮政、市场监管等部门及区域间的协调配合,形成打击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和落实好举报奖励政策,努力营造对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严肃纪律,注重规范执法,切实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廉洁执法,杜绝粗暴执法、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