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潼关县局“四加强”确保专卖工作实现开门红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魏鑫
A+ A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秩序,陕西省潼关县烟草专卖局积极部署年初专卖监督管理工作,明确四项措施,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氛围,确保专卖工作实现开门红。

一是加强打源头净市场。加强与工商、公安、邮政管理等相关执法部门的协作,突出以物流运输、寄递快递行业、重点卡口及检查站拦截、大要案查处为突破口,通过对查获的案件以及获取的信息进行深究细查,追根溯源,力争经营出网络案件,保持严厉打击“三非”烟流通渠道不动摇,提升主渠道卷烟市场占有率,从源头上净化卷烟市场。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宣传员”的作用,积极向零售客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政策,增强零售客户的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卷烟消费环境,及时发现涉烟违法犯罪线索,深挖案源,增强市场监管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三是加强专销互动。专卖与销售人员不断加强市场信息沟通,市管员和客户经理要将搜集的“三非”烟品牌、规格、价位及消费人群等信息,及时向对方反馈,双方都能及时掌握市场动态,了解市场异常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此提高对各类违规信息的敏感度,拓宽信息渠道,构建有效的专卖信息网络。

四是加强基础工作。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和集中整治,广泛收集涉烟违法信息,填写好市场明察暗访情况表、交换检查情况表、集中整顿开展情况表、大户库存清理情况表、无证户清理情况表、重点客户访销情况表、专职专卖人员与非专职人员互动情况表,稽查队要填写好重点物流快递监管情况表、重点道口稽查工作日志等各项痕迹化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