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烟草多措并举开展卷烟市场清理整治行动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雪莹
A+ A

为持续净化卷烟市场,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近期,江西九江城区烟草多措并举开展卷烟市场清理整治行动。

一是树起宣传引导“风向标”。通过上门拜访讲解并在店内醒目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警示标语、宣传烟草类法律法规、告知“12313”举报投诉电话等方式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增强卷烟零售户规范经营的意识,营造共同监督管理的社会氛围。

二是用好许可管理“勘查棒”。开展许可证后续管理排查活动,对新增许可证申请严格审理,对人证不符、证照不符、证址不符等情况进行仔细核查,对现存的学校周边卷烟零售户以“先自主劝退,后依法清理”的原则进行耐心讲解,为下一步的许可证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筑牢专项检查“监督墙”。开展专项检查、联合执法、错时错位检查,结合分析销售数据对名烟名酒店、礼品回收店、酒吧宾馆、快递站点等重点区域开展突击摸排,明确工作职责,时刻保持高压严管的工作态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