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稳价格、抓反馈、保市场——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在行动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凌同孙
A+ A

为了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秩序,抓好卷烟销售市场的稳价工作,提升卷烟零售客户对异常信息的反馈力度,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第二专卖管理所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以稳价格、抓反馈为目的市场价格暗访及信息反馈演练工作,成效明显。

5月17日,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第二专卖管理所根据所管辖区的实际情况,开展以稳价格、抓反馈为目的的市场价格暗访及信息反馈演练工作,市管员跨区域亲自上门开展价格暗访工作。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卷烟销售市场秩序的稳定,进一步提升零售客户的稳价意识,并进一步提升了零售客户的信息反馈力度。该项工作也得到了零售客户的极大支持与肯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