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东区烟草专卖局审批通过全市首份电子烟零售许可证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刚
A+ A

6月8日,四川攀枝花市东区烟草专卖局从严从细、依法依规审批通过攀枝花市首张电子烟零售许可证。

20220609093414_2lghwcnd2a.jpg

为切实履行好电子烟监管法定职责,东区局严格落实许可证审批发放要求,在电子烟办证指导和服务上下足功夫。一是强化学习。学习掌握国家局、省局电子烟相关政策,《电子烟管理办法》等相关内容,确保各项政策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宣贯。聚焦特殊场所、特定业态、“排他性”经营等问题,做好电子烟零售许可证申请材料、办理流程等方面宣传和指导工作。三是规范办证。依据《关于电子烟零售点布局和许可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做到及时受理申请、严格实地核查、高效许可审批,合理设置辖区电子烟零售点。

下一步,东区局将继续按照国家局、省局、市局要求,稳步推进电子烟零售许可证办理及后续监管工作,促进电子烟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