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绿色校园、健康无烟”主题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沈培艺
A+ A

近日,为提升未成年人对卷烟危害的认识,守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深入校园开展“绿色校园、健康无烟”主题活动。

一是宣传入校园,在校园内公共场所设置宣传点,摆放易拉宝、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给未成年人打造绿色无烟的校园环境。

二是送法进校园,向在课堂上解读相关法律文件中管制未成年人吸烟的条款,介绍卷烟、电子烟对身心、对学习的危害,为莘莘学子上好夏季“禁烟第一课”。

三是治烟护校园,内部动员学生成立“治烟小队”,推动其从吸烟向控烟的身份转变。外部联合学校、街道共管共监,加强对校园周边卷烟零售户的监管和教育,营造无烟风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