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湖口县烟草专卖局开展“6•29烟草专卖法颁布日”法制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伟
A+ A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烟草专卖局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颁布31周年为契机,开展两种形式“6·29烟草专卖法颁布日法制宣传活动。

一是精心安排,上门送法。充分结合活动主题,突出工作重点,制定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准备相关宣传物品,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普法人员“进乡镇、进社区”服务,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法律知识,让法制宣传“接地气”“聚人气”。

二是丰富形式,注重实效。在乡镇各主要路段设立宣传展台,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会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向驻足群众热心讲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真假烟鉴别技巧、不法经营造成的严重后果等,增强公众对烟草专卖制度的认识与理解,树立烟草正面形象。

此次系列活动,共发放传单、宣传画报200多份,现场咨询50多人次,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更直观的了解了《烟草专卖法》以及烟草行业维护“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扩大了烟草专卖法的影响力,加深了广大消费者和卷烟经营户对烟草专卖的认识与理解,营造了遵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