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白银区烟草专卖局“四加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专卖管理工作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鹏
A+ A

近期,针对新型冠肺炎疫情变种在全国各地频繁爆发的严峻形势,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烟草专卖局落实省局、市局及当地政府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多措并举,在确保专卖管理队伍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扎实做好疫情期间专卖管理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健康防护。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始终将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执法人员健康防护,做好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的配备,每天对办公区域、车辆等进行消毒液喷洒,确保闭环管理、消杀清洁等预防措施有效落实。同时做好人员排查工作,做到执法人员身体健康状况日监测日报告,进入单位办公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主动微信扫码“白银快办”进行报备。

二是加强学习培训。组织全体专卖执法人员充分利用有效时间,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参加中国烟草网络学院专卖分院专卖管理理论和业务技能知识模块的自主学习,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专卖人员业务能力。

三是加强线上宣传。通过微信群以网络直播、互问互答及网络推送等方式,积极开展互联网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政策解答、辖区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等内容的“在线网课”,让零售户们足不出户,在刷手机的同时轻松了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守法经营意识。

四是加强精准打击。鉴于现阶段疫情日常检查受限,执法人员紧盯市场监管不放松,利用多个维度对辖区零售户分类施策,加强对零售户订单数据的分析筛查,通过碰撞、比对,智慧挖掘潜在的情报信息价值,有的放矢,从而做到执法人员“指向性”智慧查办案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