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福建省福州市城南烟草专卖局(公司)“四个必须”规范专卖执法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颜剑杰
A+ A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防范执法风险,日前,福建省福州市城南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四个必须”,持续规范专卖人员执法行为。

操作使用必须规范。对专卖管理人员开展执法记录仪操作技能再培训,明确注意事项,常态化开展执法全过程记录检查。

记录内容必须全面。建立执法规范问题清单,要求专卖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注重夯实证据基础,维护良好执法形象。通过交叉互查、所队自查、督导检查,及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督促整改。

数据保存必须及时。规范执法记录备份时间,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执法记录仪影像数据传输至云平台,确保数据保存的时效性、规范性、安全性。

维护管理必须到位。对执法记录仪实行“谁使用谁负责”的责任制,要求专卖管理人员认真做好日常维护保养,保证执法记录仪正常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