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卷烟打假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荆楚网 作者:夏冰莹
A+ A

近日,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卷烟打假专项工作会议,会议对前阶段阳新县局专卖管理主要工作情况及全县卷烟打假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即肯定了专卖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也客观分析了在卷烟打假、治理真烟流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

阳新县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对下阶段专卖管理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继续强化卷烟打假工作,全体专卖人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对打假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对已掌握的窝点要加大力度,把握时机,适时收网。二是在加强卷烟打假的同时,也要继续抓好真烟非法流通治理,对真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只能加强不能松懈。三是夯实专卖基础管理工作,在专卖管理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有效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廉政风险,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专卖队伍。

公安驻烟草联络室负责人、县局各稽查中队负责人、专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