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柳州市城区烟草专卖局破获特大制售假烟网络案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人民资讯 作者:韦至辕、陈哲
A+ A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丝烟叶等涉烟违法犯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破获“9.01”特大制售假烟网络案,取得实效。

现场查获烟叶、非法拼装烟机及相关设备。李航摄

2022年8月,群众举报李某、黄某等人在广西柳州、玉林及湖南怀化从事涉烟违法活动。经排查,发现涉及人员多、牵涉地域广,柳州、玉林两地烟草、公安当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深入调查,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前提下,决定9月1日实施收网行动。

收网当日,柳州、玉林两地烟草、公安组成的专案组兵分三路奔赴广西柳州、玉林及湖南怀化,对该案涉及的生产、运输、销售、仓储全链接打击,先后在怀化控制供货商李某、在柳州和玉林捣毁生产窝点两处,查获李某、黄某等人非法拼装烟机6台、相关设备4台、无品牌无过滤嘴散装烟支163.89万支、烟叶6350公斤、烟丝7460.09公斤、卷烟纸16卷、涉案车辆1辆,货值176.84万元,抓获涉案嫌疑人18人。

查获非法生产烟叶、烟丝现场。韦至辕摄

经调查,李某、黄某等人,在未取得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情况下,从非法渠道获得烟叶、非法拼装烟机及相关设备,长期在玉林、柳州两地加工烟丝并生产散装烟支,囤积在案发时两处窝点,利用涉案车辆从窝点运输至玉林、柳州两地售卖,从中牟取非法利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