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建立真烟异常流动分布情况电子地图数据库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涂丽蓉
A+ A

近期,四川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建立真烟异常流动分布情况电子地图数据库,方便直观了解和掌握真烟异常流动分布区域,进一步为市场管理和外流风险防控提供信息参考。

一是收集信息,分类提取。收集、汇总各片区真烟异常流动数据信息,分类提取关键数据,留存有用信息。二是全面测试,确保功能。为了让数据信息可用、易用,对相关开放式电子地图平台进行逐一测试和筛选,最终选出支持位置标注、简要说明、数据导出、导入等功能的平台。三是开展标注,完成转换。按时间节点,将相关数据信息在平台进行标识和备注,完成数据信息到地理坐标的转换。

下一步,四川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还将通过运用推广、数据共享、动态更新、分区标注、完善功能等措施不断改进工作提升质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