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铜鼓烟草:全力做好2023年“元春”卷烟市场保卫战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环
A+ A

为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做好2023年元春期间“开门红”。近期,江西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公司)思想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2022年收好关,2023年开好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挥打假监管机制。迅速成立“元春”卷烟市场保卫战领导小组,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积极发挥市场监管机制,保持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对违法烟贩形成强大震慑。

二是加强协作沟通,切实形成监管合力。尽快与当地公安、市监、邮管等单位进行沟通协作,实现信息共享,充分发挥打假协作机制,为专项行动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加强宣传舆论,营造良好监管氛围。在重点辖区、街道、国道、边界卡口等重点区域悬挂卷烟打假宣传标语、法律法规常识,提高卷烟零售户的守法经营意识,积极营造卷烟打假的浓厚氛围。

四是加强市场检查,筑牢卷烟监管防线。加强卷烟市场不定期检查次数,主要对重点大户、历史违规户、商场、超市进行检查,保持高压监管态势, 防止卷烟非法外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